海南監管局迅速學習傳達管理局第三次黨代會精神

  為深入學習中國共産黨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第三次代表大會會議精神,準確把握當前新形勢新任務,1213,海南監管局召開第八次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會議由黨委書記羅鏡飛主持,全體黨員幹部參加會議。

  會上,羅鏡飛和王軍功分別領學了中南局黨委第三次黨代會工作報告和紀委工作報告。全面回顧了第二次黨代會以來的主要成績和經驗體會,進一步明確了民航強國建設新時期的總體要求和主要任務,重點傳達了今後一段時期的工作目標、“一二三四”工作思路以及七項重點任務。

  羅鏡飛強調,全體幹部職工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會議精神上來,有序推進各項重點任務落實落細。一是堅持做到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以實際行動做到“兩個維護”;二是把安全作為頭等大事,牢牢守住安全底線,堅持高品質發展方向,處理好發展和安全的關係;三是依法行政,不斷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準,切實推進海南自貿港建設;四是始終堅持黨管人才的原則,全面建強幹部隊伍;五是始終堅持全面從嚴主基調,鞏固海南局良好政治生態。海南局全體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從黨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中汲取前進的力量,為建設新時代民航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海南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