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研討落實中南局第三次黨代會精神

  1214,三亞監管局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中南局第三次黨代會精神,並就下一步貫徹落實會議精神進行研究部署。全局公務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首先傳達學習了中南局黨委和紀委的工作報告,共同回顧了中南局近十年來的主要成績和經驗體會,強調了今後一段時期的工作目標及“一二三四”工作思路,通報了中南局第三次黨代會選舉結果。三亞監管局黨代表分享了參會感想,並與全局同志一起進行交流研討。大家一致認為,在全局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奮進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的關鍵時刻,管理局第三次黨代會的順利召開,為中南民航開啟高品質發展新征程厘清了思路,指明瞭方向,對黨員同志們也是一次非常深刻的嚴肅嚴謹的黨內政治生活。

  會議認為,此次黨代會一是政治站位有高度,突出政治建設,強調政治責任,全面總結了過往工作,十年來的成績令人振奮,十年來的經驗值得堅持,凸顯了中南民航銳意進取的奮鬥姿態;二是問題剖析有精度,會議在總結成績的同時也精準分析了當前薄弱環節,既著眼安全發展大局,也關注內部管理差距,不回避問題,不畏難改進;三是工作部署有準度,在全面分析新形勢、新任務的前提下,錨定了新目標,明確了新思路,部署了總體要求和主要任務。

  下一步,三亞監管局黨委將帶領全體幹部職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南局第三次黨代會精神上來,統一到大會作出的決策部署上來,準確把握形勢任務,對標對表,有力有效抓好轄區安全改革發展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實落地。同時,三亞監管局紀委也將在黨委領導下,忠實履行職責,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始終提供堅強紀律保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