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開展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活動

  2023年4月15日是我國第八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廣西監管局圍繞“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增強全民國家安全意識和素養,夯實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發展格局的社會基礎”活動主題,開展了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營造人人參與國家安全教育、自覺履行維護國家安全責任義務的良好氛圍。

  一是黨委高度重視,築牢組織基礎。黨委班子率先垂范,把國家安全法、密碼法等納入4月份黨委中心組理論學習內容,推動深入學習,促進知行合一。統籌安全監管和宣傳教育工作,科學安排宣傳教育活動日程和方式方法,壓實工作責任,確保取得實效。二是豐富宣傳形式,強化教育效果。4月14日,組織在崗幹部職工集中學習國家安全法律知識,收看中央電視臺密碼法專題節目《守護安全,密碼在你身邊》和國家安全宣傳教育片,進一步強化人員國家安全法治意識和保密意識。活動期間,廣泛利用微信推送、電子屏滾動播放宣傳資料等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多樣化開展宣傳教育活動,充分調動廣大幹部職工的學習積極性。三是落實學用制度,推動走深走實。該局將國家安全、密碼安全教育納入年度工作計劃和公務員教育培訓計劃,推動安全法治教育制度化;鞏固學習宣傳教育活動成果,結合日常教育學習,持續強化人員安全意識,推動形成自覺遵法、學法、守法、用法的良好安全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