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強化安全宣傳教育及文化作風建設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的重要論述和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貫徹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河南監管局根據民航安全宣傳教育及文化作風建設工作方案要求,制定任務清單,明確任務分工,強調完成時限,紮實開展安全宣傳、教育培訓工作。

  一是強化安全宣傳,推動安全發展理念深入人心。要深入貫徹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重要論述和對民航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宣傳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開展主題宣傳報道。二是規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工作培訓品質。要嚴格組織安全培訓考核,提高安全監察員隊伍建設。三是推進文化建設,大力弘揚和踐行富有行業特點、積極向上的安全文化。強化安全文化頂層設計,培育積極向上的安全文化。四是深化安全作風建設,大力倡導遵章守紀、求真務實的優良作風。始終堅持“嚴”的主基調,加大安全作風監管力度。

  下一步,河南監管局將嚴格按照分工要求和完成時限,結合監管局2023年重點安全工作“兩個清單”及持續監察計劃,大力推進河南轄區安全宣傳教育和安全文化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