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順利完成下半年航空電信人員執照理論考試

  根據中南局相關文件要求,海南局積極謀劃、主動作為,海南監管局合理做好考試地點及考試時間的安排,組織完成了2023下半年航空電信人員執照理論考試。

  為確保執照考試工作有序開展,海南局採取多項措施確保理論考試順利進行。一是及時通知,仔細審核。按照中南局關於執照考試工作安排的文件要求,通知轄區各運作單位做好執照報名工作,同時在規定時限內完成報名材料的審核工作,有問題的及時聯繫相關單位重新上報;二是統籌謀劃,嚴密組織。確定參加理論考試人次後,收集考生意願,積極協調考試時間和場次安排,並協調民航海南空管分局配合做好考場準備工作;三是嚴肅認真,確保公平。考前對考場環境進行檢查,核對考生身份證資訊和本人是否對應,考試期間全程參與監考,確保考試過程公平公正。

  此次理論考試過程平穩順利,考場紀律嚴密、井然有序。下一步,海南局將繼續嚴格落實執照考試管理相關要求,做好轄區航空電信人員執照技能考核工作,指導轄區各運作單位進一步強化“三基”建設,把好人員資質關,持續提升航空電信人員資質能力和業務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