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機場集團召開下屬機場航線網路佈局專題會議

  8月3日上午,廣東省機場集團總經理溫文星在梅縣機場多功能會議室主持召開了省機場集團下屬機場航線網路佈局專題會議。會上,各機場公司彙報了自身機場航線網路規劃及與省機場集團下屬各機場間的通航和重復航點情況,並對省機場集團下屬各機場航線網路協同發展提出了意見建議。省機場集團總經濟師鮑軼琳,白雲機場、揭陽潮汕、湛江、梅縣和惠州機場公司主要負責人和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溫文星總經理做總結講話指出:黨的十九大報告和中共廣東省委《關於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奮力實現“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的決定》中明確指出,要著力解決發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問題。促進省內機場統籌協調發展是廣東省破解發展不平衡不充分問題的重要組成部分。省機場集團黨委已經樹立了爭創世界一流機場集團的戰略目標,這一戰略目標不僅是服從服務國家戰略的責任使命,也是機場服務廣東區域經濟發展的客觀需要。要實現這一戰略目標,需要實現下屬各機場整體快速發展。因此,要提高政治定位,充分認識到省機場集團下屬各機場整體協同發展的重要意義。

  在梅期間,省機場集團溫文星總經理一行還拜會了梅州市主要領導,就梅州機場航線網路規劃、航線補貼使用、航油儲存供應等問題進行深入磋商並達成共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