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期湖南通航飛行3162架次,同比增長630%

  隨著湖南全域低空協同運作模式的形成,湖南通航飛行在中秋國慶雙節假期呈現出了一片熱鬧非凡的景象。節日期間,長沙飛行服務站共受理全省通航用戶飛行計劃申請737條(8642架次),同比增長19倍,受理放行申請334條,實際執行276條,安全保障通航飛行3162架次,同比增長630%,飛行總時長865小時26分,同比增長1700%,全省空域開放率達到了99.97%

  節假日是通航飛行的黃金周。為全力做好雙節期間通航運作保障工作,湖南監管局黨委副書記蘇曦帶領適航處於102日前往長沙飛行服務站進行督導檢查,要求長沙飛行服務站始終把安全放在首位,嚴格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用心用力紮實做好節日期間全省通航安全運作保障工作。

  下一步,湖南監管局將一如既往的支援全省通航的發展,從局方的角度對長沙飛行服務站運作進行監督指導,秉承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進我省通航産業的高品質發展,譜寫通航産業的新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