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機場多措並舉 打好安檢服務品質提升“組合拳”

  

  為貫徹落實真情服務理念以及民航服務助力行業恢復年主題活動相關部署要求,持續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桂林機場多舉措打出組合拳,助力安檢服務品質持續提升。

  增設施辦實事,改善通道環境。桂林機場積極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聚焦安檢現場通道流量,以改造安檢通道為突破口,大幅提升過檢速度,不斷優化旅客乘機體驗。截至10月,機場已完成7-8號通道、13-14號通道和15-16號通道3條大通道的改造,通過合理規劃通道佈局,使得旅客過檢更加通暢。

  聚焦服務細節,提升過檢體驗。桂林機場針對兒童、老年旅客過檢特點,在各安檢通道開包臺安裝防撞角,避免旅客意外磕傷、撞傷;同時紮實開展旅客物品零遺失行動,通過增設地貼標誌及小喇叭廣播提示,為旅客提供多感官引導提示。自零遺失行動開展以來,桂林機場已實現安檢通道旅客物品零遺失目標。

  強化服務培訓,發揮品牌效應。桂林機場通過開展安檢服務培訓,進一步提升員工服務意識和能力。截至10月,累計保障人體捐獻器官運輸(含造血幹細胞)共23起,為特殊旅客提供非公開檢查132次,為晚到旅客、攜帶嬰幼兒等特殊旅客提供了快速安檢服務,讓旅客充分感受到真馨安檢服務。

  桂林機場安檢站將持續堅持人民航空為人民的行業宗旨,不斷夯實服務基礎工作,落實服務品質提升舉措,全力推進真情服務工作再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