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行業恢復,湖南機場國際航班服務煥新升級

  伴隨著國際航空市場逐步復蘇、旅客出行需求進一步釋放,國際地區航線將迎來大面積復航,2023年冬航季長沙機場計劃直飛至內羅畢、倫敦、吉隆坡、金邊、曼谷等25個國際及地區的航線,張家界機場在延續夏航季至南韓、越南航班的同時,計劃首開至檳城及香港的國際及地區航班。

  為推動國際航線服務品質再升級,湖南機場不斷創新升級出入境旅客服務。一是推進首乘旅客服務。長沙機場將首乘服務推廣至國際航班,瞄準旅客出境各環節和各流程的難點和痛點、面向旅客共性需求,製作圖文並茂的《國際首乘旅客乘機指南》、首乘旅客流程卡、首乘旅客出行錦囊,打造國際首乘旅客服務全流程服務,逐步做到國際航班首乘服務全覆蓋,推動首乘服務品質提升。二是豐富經長飛服務品牌內涵,助力國際航班旅客絲滑轉机。長沙機場解鎖國際轉机航班打開新方式,解決此前需提取托運作李、辦理通關手續、進行二次值機,流程複雜耗時長,旅客體驗感差等問題,一次值機、行李直挂便捷服務最終變成現實,旅客滿意度大幅提升。三是豐富空鐵聯運福利,提供高鐵補貼。乘坐湖南省內以及湖北、河南、安徽、江西四省內任一高鐵點至長沙,並在48小時內乘坐飛機前往內羅畢、倫敦的旅客,可申請高鐵二等座車票的全額補貼。

  民航服務助力行業恢復年主題活動推出以來,湖南民航踐行真情服務理念,持續優化服務舉措,深耕服務品牌,湖南監管局也將持續督促轄區各單位秉承我為群眾辦實事的初心,不斷改善服務整體水準,全面推進服務品質管理體系建設,助推湖南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