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持續推進轄區服務助力行業恢復年活動

  

  民航服務助力行業恢復年主題活動在湖北轄區正式啟動以來,為切實推進規劃順利實施、推動湖北地區民航服務工作高品質發展,提高服務治理能力和水準,打造湖北民航服務品牌,助力行業發展,湖北監管局以規劃為引領,以改革為動力,以創新為抓手,與轄區各單位攜手同心,不斷推進服務規劃實施年的各項任務。

  在湖北監管局的指導下,轄區各航司和機場相繼推出各類服務産品,從我為群眾辦實事常態化、持續提升航班正常管理、推廣人享其行智慧出行、加強服務品質管理建設、持續深化湖北民航服務品牌建設等五個方面入手,全面推進民航服務規劃實施年主題活動在轄區實施,並取得成效。國航湖北分公司圍繞集團戰略目標、服務規劃,結合中部地區實際特點,積極打造熱情湖北服務品牌,不斷提升服務規範、服務專項、過程管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機上清潔。東航武漢公司推出楚韻東方心連心服務,針對老年旅客、無陪兒童旅客、首次乘機旅客、晚到旅客、攜帶人體器官旅客等特殊旅客,提供個性化服務流程。武漢機場提出構建干支通,全網聯航空運輸服務網路的目標,為轉机旅客提供免費住宿、免費轉机用餐、免費行李寄存、免費樓內擺渡、免費空鐵聯程接駁、優享行李直挂、優惠休息的五免兩優服務。襄陽機場推出紅色登机證,進一步優化特殊旅客出行品質,使其享受更加溫馨的航空運輸服務。

  下一步,湖北監管局將繼續督促並指導轄區各單位繼續落實民航服務助力行業恢復各項工作部署,統籌推進轄區各機場和航司,加快推進航空+旅遊航空+酒店等行業融合發展的舉措,確保主題活動順利推進、取得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