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民航圓滿完成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

  2023115日至1115,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于在廣西南寧舉行,廣西民航各單位始終保持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堅定的大局意識和責任意識,以最高標準、最嚴要求、最週密措施,高品質完成了首屆航空運輸保障工作。

  民航廣西監管局高度重視學青會航班保障工作,從嚴從實從細抓好航空運輸安全運作與服務工作。一是指導南寧機場制定了保障工作方案及應急預案,加強與學青會組委會的溝通協調,細化保障流程、落實保障措施。二是踐行真情服務,在南寧機場設置了代表團專用候車區、專用乘車點、專用行李轉盤、專用行李打包區、專用安檢通道;選拔各部門業務骨幹作為學青會迎送大使,為各代表團提供一對一進、出港全流程服務。三是加強一線監督檢查,局領導多次帶隊深入一線開展檢查,監督協調各單位有的放矢地開展各項工作,確保運作安全。各單位領導親臨一線、靠前指揮,切實提升突發特情的應急處置能力。四是廣西民航樹立了一盤棋思想,團結協作,整體聯動,形成了單位溝通、資訊互通、工作聯通的良好工作氛圍,確保了保障期間各項工作銜接有序、順利開展。

  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保障期間,累計完成2114批次運輸保障,保障各地運動員共計13135人,為與會人員提供了安全、高效、優質的民航抵離服務,實現了確保安全、優質服務、進出順暢的總體目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