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認真部署“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

  為切實做好廣西轄區“兩會”民航運輸保障工作,提供安全、順暢、週到的航空運輸服務,廣西監管局提前謀劃、精心組織,全面推進轄區“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

  民航廣西監管局及早部署,制定下發《2024年“兩會”民航廣西轄區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方案》和《民航廣西轄區2024年“兩會”航空運輸保障應急預案》,成立民航廣西轄區“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實施領導小組,做好各項籌備工作,要求轄區各保障單位結合自身情況,制定本單位的保障方案,確保各項工作要求落實到位。

  2月27日,廣西監管局召開了轄區“兩會”航班運輸保障協調會,傳達和貫徹民航局、中南局相關通知精神,對相關保障工作要求再部署再動員再落實。協調會上,南寧機場、南航廣西分公司、廣西空管分局等保障單位分別彙報了各自保障工作的準備情況,就需協調解決的問題進行了溝通協調。各相關業務處室結合春運後半程返程高峰對“兩會”保障重點工作進行了提醒,廣西監管局黨委副書記朱姝穎就全力做好2024年廣西轄區“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重點提出具體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認識,強化做好“兩會”民航保障工作的政治擔當。二是要強化底線思維,堅決確保“兩個絕對安全”落到實處。三是要加強協同聯動,全力完成“兩會”代表航班保障工作。四是要堅守底線,嚴格保密紀律。

  下一步,廣西監管局將嚴格落實監管責任,從嚴、從緊、從細落實各項運輸保障工作措施,實現“確保安全、優質服務、進出順暢”的民航保障目標,為“兩會”代表、委員提供安全、順暢、週到的民航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