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全國民航五一巾幗標兵崗和全國民航五一巾幗標兵評選推薦方案公示的通知

  根據《關於推薦評選全國和民航五一巾幗標兵(崗)的通知》(局發明電〔2018〕3549號)要求,中南局轄區各級工會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堅持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面向基層和一線,自下而上進行了層層推薦。經綜合研究和充分討論,擬確定推薦方案如下:

  一、全國民航五一巾幗標兵崗候選單位

  1.河南機場集團航空貨運發展有限公司經營管理部

  2.湖南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工會長沙黃花國際機場分公司安全檢查站旅檢三大隊微笑班組

  3.廣西機場管理集團桂林兩江國際機場國際值機室

  二、全國民航五一巾幗標兵崗候選人

  1.湖北機場集團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國際貨運室分隊長董惠芬

  2.湖南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工會長沙黃花國際機場客運服務部登機服務室候機員王鳳池

  3.深圳機場安全檢查站旅檢二大隊中隊長郝曉梅

  4. 順豐航空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高級專員王睿捷

  按照推薦評選程式和要求,現對擬推薦的候選單位和個人進行公示。公示期限為2019年1月14日至1月18日。公示期間,若有認為公示對象存在有影響評選表彰問題的,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工會辦公室負責接待來電、來信或來訪。

  公示電話:020-86122542

  通訊地址:廣州市白雲區雲霄路163號

  郵遞區號:510405

 

 

  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工會

  2018年1月14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