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漠河机场进行空防安全检查

  按照年度监察计划安排,结合近期空防安全形势和民航局有关亚欧博览会、丝绸之路博览会安保工作部署,9月19至20日,黑龙江监管局对漠河机场的空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监察员通过现场检查、回查录像、查阅台账、人员访谈等方式,对漠河机场安保协议的签订、安保质控和培训、旅客和行李安检、货运安保、道口和围界安保、航空器地面安保、安保设施设备、要害部位内保、飞行区消防、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之前发现的问题的整改闭环工作进行了复查和跟踪督促。

  检查发现,漠河机场针对今年6月份空防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重新修订航空安保方案、安保质控方案,重新与南航股份公司签订航空安保协议,积极开展安保测试、安保检查等安保质控活动,更换控制区通行证,在旅检现场增配视频探头,为安检站分配培训场地并购置培训电脑,派出消防指挥员参加民航局组织的资质培训,向漠河县政府申请资金购买消防器材,更换员工背景调查表等,使漠河机场消除了空防安全隐患,提升了空防安全裕度,提高了空防安全和消防管理工作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