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组织开展辖区运输服务工作研讨

  2月20日,黑龙江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运输服务工作研讨会。黑龙江机场集团、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及龙江航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东北局关于加强近期运输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就开展超限行李拦截管控、截载时间缩短5分钟、行李提取时间缩短1分钟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各单位纷纷建言献策,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阻碍工作推进的绊脚石,针对每个问题探寻最佳解决途径,提出了很多可行性的工作建议。

  监管局结合各单位的工作思路和拟定的推进措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提高旅客出行的满意度和便捷性,努力补齐服务短板,解决服务痛点,提供更加符合旅客需求的服务产品。二要形成合作共赢、整体联动的服务共识。各服务单位要妥善处理单位间、部门间的责任主体关系,通过推动工作落实、改进保障链条、完善服务流程、强化快速联动,努力提高整体服务工作的系统性和协同性。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过程管理,解决实际问题。各单位要注重实效,力求做到稳中求快、保证运行顺畅。在探索服务改进的过程中要敢为人先,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细化措施落实与过程管理,确保考核目标任务的实现。

  会后,黑龙江监管局将持续跟进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切实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推动黑龙江辖区运输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