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督导沈阳地区保障单位做好缩短行李提取时间工作

  为落实东北局“行李平均提取时间同比减少1分钟”工作要求,切实提高行李交付的运行效率和服务品质,辽宁监管局近期对沈阳机场、南航北方分公司和沈阳空港物流公司进行现场工作督导。

  各保障单位近年来在行李航空运输服务方面均有显著提升,沈阳机场ASP机坪装卸监管平台持续助力保障效率提高,南航北方分公司建立行李事件电话回访记录台账,沈阳空港物流公司“行李立起来”工作获得机场和航司的充分肯定。辽宁监管局要求各单位持续强化真情服务理念,研究采取科学务实的工作举措,切实提升行李服务保障效率: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班工作组,制定工作方案,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提升保障效率,细致挖潜现有保障资源,关注数据变化,着力解决工作中的堵点和难点,不断优化保障流程。三是落实装卸和车辆场内行驶要求,防止为了抢时间导致野蛮装卸、车辆与航空器抢行等,造成旅客行李破损或其他安全事件的发生。

  辽宁监管局将结合年度检查计划和专项任务督查,采取现场巡视、监控抽查等方式,检查行李保障效率和作业质量,指导相关单位提升保障效率,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