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航联合采风组顺利完成珠深站采访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9月30日会见“中南民航英雄机组”时对进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落地生根,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目标,4月25日—30日,中南民航“践行9•30,榜样在身边”走基层联合采风组第二站来到了珠海、深圳。

  来自中南地区管理局及监管局、《中国民航报》广东记者站、湖南机场集团、广西机场集团、湖北机场集团、广州白云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华南蓝天油料公司等单位通讯员组成的联合采风组,先后赴珠海机场、深圳机场、中航通飞公司、深圳航空、顺丰航空等地,围绕“新、苦、精、美”四个关键词,采访珠海、深圳民航的一线奋斗者,挖掘先进班组和个人的鲜活故事。

  本次采风活动走近我国首架大型水陆两栖飞机、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团)日活动,聆听“快递小哥”变成“明星机长”励志故事,探寻粤港澳大湾区民航建事迹,这群默默奉献与付出的民航人,他们研发的每一项新技术、每一个新发明、每一次自主创新的背后,总是离不开他们奋斗与坚持的身影。

  队员纷纷表示,榜样们的故事激发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用我们的心,手中的笔,宣传平凡岗位上的榜样,激励中南民航人积极投身民航强国建设,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追梦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