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

  11月16日,中南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民航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研讨会和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重点围绕进一步推动中南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研讨,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心和定力,科学谋划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中南局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会议由管理局党委书记杨进主持,周毅州局长传达了民航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研讨会主要精神,刘卫民副局长、各监管局党委负责人以及管理局党办、纪监处、人教处、工会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毅州首先通报了民航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研讨会的有关情况,着重传达了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就中南局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高质量党建为民航发展助力的认识,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从更高层面抓好全局政治建设。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各级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专职党务干部要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涵养过硬的政治定力。三要将高质量党建转化为坚强的政治保证,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把握“严实深细”的标准,绝不能虚化和割裂。四要从完善制度建设入手,规范程序,提升效能,真正实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进结合党委年初工作部署,对各直属党委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讲评,就下一步推动中南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要把牢方向,提高站位,紧扣主线,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的里程碑式重大意义和作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南局的落实落地,聚焦党员干部作用发挥,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体现党建工作的高度、温度和力度。二要摸透情况,聚焦问题,找准对策,在脚踏实地中攒足底气,围绕开展“大学习、深调研、强落实”活动,进一步强化各基层党委主体责任,充分运用党建质量专题调研成果,形成有针对性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推动高质量党建落地见效。三要抓住总纲,突出实干,体现成效,结合岁末年初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将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位。下一步,要结合出台进一步推动中南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搭建更高更大的平台,以更严更实的举措,不断推进中南局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