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召开党务工作者座谈会

  为准确把握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动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做好监管局党建工作,广西监管局党委于11月29日上午召开第四季度党务工作者座谈会。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党办和各支委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朱姝颖首先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年度工作“回头看”等近期主要党务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朱姝颖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不忘把自己摆进党务工作者的位置,一言一行保持政治底色,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扑下身子,落实好党员思想动态分析和谈心谈话工作,了解把握基层党员和群众思想动态,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活泛心思,多收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向党委建言献策,共同促进监管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