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创新形式深化党员干部理论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创新党员干部学习方式,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今年3-10月,湖南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湖南省直工委组织的理论学习“每月一关”答题闯关活动。活动先后以“奋斗开局、答题闯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开放40 周年”为主题,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生活若干准则》、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两会”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相关内容。

  3月,该局印发了《关于参加湖南省直工委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每月一关”答题闯关活动的通知》,要求各支部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做好活动的宣传发动组织工作。活动期间,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至10月,圆满完成了理论学习答题闯关共计12关,党员参与率达到100%,人均答题累计近500道。

  活动结束,该局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再接再厉,持续践行“学习新思想、奋斗新时代”光荣使命,进一步强化学习效能,提升理论素养,强化“四个意识”,更好地服务民航强国战略,服务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新战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