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航“践行9·30,榜样在身边”联合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9月30日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对进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落地生根,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目标,4月19日,中南民航“践行9·30,榜样在身边”走基层联合采风活动在广州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中南局党委副书记吴纯表示,此次联合辖区十几家民航单位,共同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中南民航大党建、大政工格局,聚合宣传思想工作力量,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为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据了解,此次联合采风活动将汇集一批民航宣传骨干,分组深入中南六省各民航单位,围绕“新、苦、精、美”四个关键词,把目光投向一线奋斗者,把镜头对准平凡岗位,挖掘在平凡岗位上践行英雄精神和当代民航精神的生动典型。同时,认真落实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要求,搭建中南民航党宣工作交流平台,探索行业自媒体联盟合作机制,凝心聚力抓牢新闻舆论主动权,以活动代培训,以采风促实战,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能力水平。

  民航广州地区各大单位有关领导、宣传部门负责人及通讯员代表在主会场参会,辖区有关民航单位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观看了启动仪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