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通报表彰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表现突出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日前,经各基层党委和机关各部门推荐,中南局党委决定对94 名在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2019 年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中南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民航局党组和中南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生效,坚决贯彻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保持“控总量、调结构”战略定力,圆满完成春运、两会、博鳌年会、第七届军运会等重大运输保障任务,积极推进精准监管、通航“放管服”、空域精细化管理等重大改革举措,防范管控重点单位、中小机场运行保障安全隐患,高效应对国泰航空输入性风险、海南航空因集团债务违约引发运行风险等突发事件,主动对接大湾区建设、海南自贸区建设、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建设等国家战略规划,着力推动九项便民服务措施、服务质量重点攻坚、航班正常稳步提升等服务品质工程,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项专项治理、“四个一批”等重要制度措施落实,在强队伍、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大批作风优异、业绩突出的先进个人。

  中南局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传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真抓实干,知重负重、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工匠精神、钉钉子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科学监管、推进依法行政,弘扬奋斗精神、坚定奋斗意志、凝聚奋斗力量,以扎实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取得的新成效,为建设民航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