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圆满完成2019年中心组集中学习任务

  

  12月30日,中南局党委召开2019年第19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四篇重要文章。管理局党委书记杨进主持会议,局长胡振江及其他局领导、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局领导轮流领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近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原汁原味学习了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等重要文章。

  会议指出,今年的中心组学习以学好用好党章开局,坚持新内容第一时间跟进学、重要的内容反复学,很好体现了全面、系统、深入、贯通原则,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奋进力量,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持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始终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不断推进自我改造、自我净化,更好为党和人民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不断加强科学理论武装,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在中南辖区落地生效,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民航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战略定力和奋进姿态,切实在加强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上下更大功夫,把治理成效体现在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上,体现在处理每一个方面事情和每一项工作上,推动中南民航事业不断向前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最大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