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海南监管局慰问劳模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给荣获国家级表彰奖励的先进模范送去中南局党委的问候和祝福,1月15日,中南局党委副书记吴纯来到海南监管局对陈锦明同志进行了慰问。

  吴纯为陈锦明同志发放慰问金并致以新年问候,对陈锦明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海南民航安全运行尽力;二是希望发挥劳动模范示范引领作用,以过来人的身份带动全局年轻人勤勉踏实,“一棒接一棒”再增辉煌,为民航监察新人培养尽心;三是希望形成爱劳模敬劳模学劳模的氛围,鼓励监管局全体人员要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为海南民航新发展尽责。

  此次走访慰问,给劳动模范带来了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海南监管局今后将以先进为引领、以典型促进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全体人员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