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党委深入学习两级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桂林监管局党委召开1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围绕2020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全国民航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2020年中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并专题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张勇首先传达了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全国民航安全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指出,2019年,全行业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扎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时强调了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认识到实现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既是我国民航发展到新阶段的必然要求,也是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重大任务。

  随后,党委班子围绕2020年中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和《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开展学习研讨。党委班子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落实两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2020年两级工作要求、安全目标、发展指标和主要任务。同时发挥党管干部作用,围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持续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为桂林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