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通报表扬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南民航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当前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广大干部职工一以贯之秉持和发扬当代民航精神,与疫魔斗争,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构筑起防止病毒扩散的严密防线,全力以赴保证了空中生命大通道高效畅通,涌现出了一批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用行动谱写“逆行而上”的战歌,有的甚至牺牲在了工作岗位。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斗争中来。近日,中南局以倾向疫情防控基层一线、倾向湖北武汉地区为原则,对湖北监管局等20家先进单位和秦波等19 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中南局向辖区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号召,要以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以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为指导,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按照“认真、科学、冷静”的原则,认真落实“四保”工作要求,咬紧牙关、再鼓干劲,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和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