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持续推进消费扶贫专项活动

  近期,民航局针对定点扶贫县(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策勒县)扶贫产品滞销严重问题,在全行业开展消费扶贫专项活动。民航中南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

  一是认真研究部署,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民航中南局消费扶贫工作方案及《民航中南局推进消费扶贫专项工作一览表》,明确具体任务,制定具体措施,指定具体责任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迅速召开了中南民航扶贫工作会议,对扶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统一了全中南民航思想,振奋行业扶贫的信心与决心,鼓励行业各单位积极认领扶贫项目,全力配合和完成民航局2020年扶贫工作任务;三是大力开展活动宣传和消费扶贫倡议,得到辖区各单位的积极参与,并认真制定了各自的消费扶贫方案,营造了中南民航全民参与消费扶贫的热烈氛围:四是主动对接两县相关部门,积极订购滞销产品,率先在民航中南局机关精心组织了扶贫产品展销活动,活动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后续,民航中南各单位将通过工会福利、后勤采购等方式进一步推动消费扶贫专项活动。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之年,民航中南局党委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整合中南民航资源,发挥行业优势,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完成民航脱贫攻坚任务,为扶贫工作贡献中南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