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领导积极参加基层党组织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7月27日,中南局局长马兵作为广西监管局基层党组织定点联系人,带领广西局30名党员干部,在广西展览馆参观“百年奋进 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整个展览以坚守初心、百年追梦作为主线,分为四个展厅。第一展厅“烽火南疆”,主要讲诉广西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第二展厅“巨变壮乡”,主要讲诉广西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第三展厅“潮涌八桂”,主要讲诉广西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历史;第四展厅“壮美广西”,主要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的生动实践。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份份档案资料。一个个场景模型,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西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马兵和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一致表示倍受鼓舞、深受教育,经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淬炼。参观完展厅后,广西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石军带领党员同志在广西展览馆鲜红色党旗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马兵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保持力度热度、不断创新拓展,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出的澎湃热情,汇聚成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民航强国梦增砖添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