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团委开展“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志愿活动

  

  为积极响应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迅速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有关部署,824,中南局团委组织开展“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志愿活动。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是中南局开展“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节能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志愿活动形式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营造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志愿活动发起后,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报名,来自办公室、计划处、党办、机关服务中心等部门的25名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走访机关各处室讲解节能减排相关知识,现场答疑解惑,如哪些属于回收物、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回收数百斤杂志报刊及百余个废旧电池。张贴温馨提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成为节能减排的倡导者、参与者,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培养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理念和生活方式,不断将节约型机关建设推向深入。

  下一步,中南局团委将以志愿活动为抓手,找准与安全发展改革等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为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