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近日,河南监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监管局李梓光副局长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党办、行政办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不断提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扛好推动河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随后,李梓光传达了河南省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班子成员重点围绕河南省“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结合河南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辖区发展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决定,河南局将从四个方面支持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抓好安全监管,保安全促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河南民航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二是要服务国家战略,推动枢纽建设,进一步发挥郑州的综合交通区位优势,推动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升级转型;三是要提升数智赋能,助推客货运发展,扎实有力推动郑州机场航空电子货运项目试点等建设,加快航空物流信息化建设;四是要推进绿色低碳,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民航局、中南局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持续推动“四型机场”建设,积极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