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河南局全体党员干部守纪律、讲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双节”氛围,9月14日,河南监管局纪委书记张大伟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党课从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讲起,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深刻而全面的了解。随后围绕“念好思想认识的紧箍咒”“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火墙”“绷紧公权私利的警戒线”和“把稳党风廉政的方向盘”四方面进行专题讲授,同时结合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进行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做好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严守纪律规矩。

  此次专题党课层次分明、脉络清晰、内容详实。通过学习,增强了河南局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讲廉政的思想觉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做到清正廉洁、敬法畏纪、遵规守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为推进河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