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航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914,中南民航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中南民航工会各成员单位主席、办公室主任、中南局工会经审会主任,以及参加经验交流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中南民航工会委员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确认增替补吕忧等10名同志为中国民航工会中南地区管理局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同时,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工会主席刘卫民同志对近两年经中南局工会推荐获得的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

  会议重点传达民航工会和管理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号召中南民航工会全体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习教育中勇当先锋,汲取奋进力量,团结引领中南民航职工奋力谱写民航强国建设新篇章。

  会议邀请八家单位就工会工作如何履好职、出好力、尽好责、服好务的十个角度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刘卫民强调,通过这次的工作交流,各单位要从中相互学习、吸取经验,促进中南民航工会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服务中心大局,在团结职工建功立业中谱写发展新篇;三是要以职工为中心,在做优维权服务中履行主责主业;四是强化改革意识,在加强自身建设中不断提升能力素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