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三亚民航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导向作用,切实关心广大中南民航职工的生产生活,近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深入三亚辖区运行一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三亚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范骁,副局长、工会主席罗永江陪同慰问。

  梁世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凤凰机场、空管站、驻场航空公司、油料公司等单位一线部门的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了解职工生产生活受疫情影响情况,了解面对疫情反复,企业生产经营、劳动关系稳定和职工队伍稳定情况。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严把疫情防控关口,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全力守护旅客平安和员工健康,确保圆满完成三亚辖区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任务,并督促相关单位落实职工健康防护和劳动保护措施。

  广大一线职工对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真情服务,确保春运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