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团委持续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5月24日,中南局召开团委(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争做青春安全“吹哨人”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管理局机关和各监管局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集体学习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各监管局团委围绕学习贯彻情况、学习心得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认为,各单位团组织迅速行动,结合各辖区和各单位青年工作实际,通过答题活动、学习研讨、联学共建、实地参观、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上级最新文件精神,以及马兵局长和梁世杰书记在管理局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要内容;要结合重点工作和自身实际认真抓好落实,深入开展争做青春安全“吹哨人”活动,引导辖区团员青年践行全员安全理念,为中南民航安全运行作出青春贡献;要加强团组织建设,做到求真、务实、寻规律,发挥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平台作用,加强横向纵向交流,增强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