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办党员党性锻炼培训班

  近日,为贯彻落实《2019-2023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坚定初心使命,中南局在古田举办党员党性锻炼培训班,参训学员共计40人。

  本次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课堂教学包括古田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等内容,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理论建党、政治建军等一系列原则的奠基石和里程碑式意义,强调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动力,常扫思想灰尘,强化思想入党,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先进性纯洁性;现场教学包括古田会议会址、纪念馆、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写作地等,在古田会议会址现场重温入党誓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史料详实、氛围浓厚,效果明显。全体参训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进一步深刻领悟、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