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组织青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会

  按照广东监管局党委关于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安排,为扎实推进青年队伍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力度,有效突出青年特色,确保团员青年队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准确深刻,广东监管局团委紧跟党委步伐,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灵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局青年团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本次学习会线上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同时在监管局设线下统一会场。学习会上,由不同青年骨干领学,团员青年们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要求、中南局吴纯副书记在中南局青年专题学习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以及人民日报发表的团中央书记处文章《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动支援街道防疫工作的防疫志愿者们向青年们分享了一线防疫工作心得和收获。最后,广东局李丽洁副书记对青年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青年要从思想深处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不渝地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用坚定不移的政治信仰和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二是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崇德向上,严守纪律的模范,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严谨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是青年要有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要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争先创优,努力成为专业领域骨干,为广东民航的安全健康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