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根据民航局党组统一部署,26日,中南局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南局局长马兵同志主持,中南局领导、各监管局主要领导、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监管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基层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参会。会议有关材料提前在政务内网进行公示,民主测评表提前发给参会人员。

  会上,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中南局党委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始终坚持党管干部,优化干部结构队伍;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始终坚持思想引领,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同时,根据“一报告两评议”相关要求,梁世杰同志报告了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委选人用人领导把关作用;二是注重统筹谋划,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是坚持需求导向,持续提高干部能力素质;四是突出严管厚爱,着力强化干部监督激励。

  会后,参会人员对领导干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并评议了中南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干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