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党委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近期,中南局党委组织开展连续十期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为各单位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三亚监管局党委以“珍惜参训机会,深化培训效果”为目标,以党性锻炼带动学风建设,以学风建设促进作风养成,严肃参训纪律,促进学用转化。

  三亚监管局党委明确提出参训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所有参训同志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住聆听优秀讲师授课的契机,将参训学习作为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培训中去。二是学习上高度自律。保持优良的学风、严谨的作风,统筹安排好学习与工作,严禁迟到早退,严禁培训中从事与学习无关的活动,做到培训学习前有通知,培训学习后有思考,特殊情况有报备,缺席培训有补课,形成培训闭环管理。三是工作上学用结合。真正将参训所学转化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联系三亚民航安全发展改革现实需求,联系安全监管中心任务,切实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在联系民航工作思考解决实际问题上下足功夫。

  三亚监管局党委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求,珍惜培训契机,持之以恒强化全局党员同志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