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第八讲

  

  按照学习计划,55日上午,中南局党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第八讲,邀请广东省委党校教授陈利锋作专题授课,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及中南局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陈利锋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专题讲座,以独特的视角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丰富工作经验,从总体到分论按照逻辑结构分析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和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入浅出解读了习近平经济思想1+7的基本框架,对新发展理念和7个坚持逐一进行阐释。

  本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与指导性,大家加深了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必须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