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湖北监管局开展调研

  

  根据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和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要求,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部署,510日,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一行来到湖北监管局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通过个别谈话和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先后与湖北局班子成员、纪委委员、纪检干部及其他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与人员就党委履行主体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融合、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吴纯对湖北局党员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两个责任协同推进,进一步压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把严的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二是要始终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深入分析本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腐败的突出表现、重点领域、易发环节,有针对性集中整治。三是要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党员干部注重家庭家教、涵养家风,探索组织党员干部家属开展主题廉政教育活动,树立风清气正、清正廉洁新风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