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三亚局开展“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巡查

  719日至20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梁启通率队赴三亚监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巡查工作。期间,工作组与三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并通过问卷调查、查阅台帐、实地走访辖区企事业单位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局“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

  梁启通书记充分肯定了三亚监管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三亚监管局的工作具有“变化大、决心大、发展潜力大”的三大特点。同时,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中,班子带头作用较好,领导威信树了起来;学习教育抓得较好,干部队伍得到稳定;规章制度建立较好,按章办事的意识立了起来;工作作风抓得较好,执法权威树了起来。梁书记认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委高度重视、责任分工明确、整章建制有效、敢于担当责任、安全监管有力。

  梁启通书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始终不渝地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学深、学透;二要始终不渝地抓好安全监管工作;三要始终不渝地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此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四要始终不渝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五要始终不渝地抓好党委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三亚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范骁、海南监管局纪委书记陈锦明参加了动员会和情况反馈会并讲话。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