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召开2016年第二季度行政例会

  727下午,深圳监管局组织召开2016年第二季度行政例会,全体在深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圳监管局综合处首先报告了2016年第二季度以来主要的行政管理工作,以及第二季度财务收支情况,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听取了各处室意见,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对第三季度行政主要工作作了部署:一是按照《民航深圳监管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认真开展2016 年度理论研讨活动,围绕《认真贯彻“一二三三四”,抓紧抓好“两学一做”》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两个支部和综合处各完成一篇理论研讨文章。三是按管理局部署,围绕“学党章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 主题,开展好2016 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四是组织部门领导参加第二批“部门负责人能力提升集中轮训班”。五是各处室要按计划推进重点工作进程,保证第三季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