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组织中心组学习

  729下午,湖北监管局组织中心组学习,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中南局周毅州局长在中期工作会上的讲话和中南局梁启通书记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和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对照周毅州局长在工作报告中对安全工作、行业发展、服务质量、监管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分析,湖北监管局党委中心组逐条学习,并结合湖北实际进行深入研究,同时,按照管理局对下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监管局党委进一步细化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落实“一二三三四”总体思路,实现四严三抓两转一加快。即严格风险管控、严格合格审定、严格安全监管、严格责任追究,抓重点、抓落实、抓基础,转变监管方法、转变监管手段,践行《党委会工作方法》,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快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

  在学习了梁启通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系列讲话及中南局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通知后,湖北监管局党委要求,纪律教育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在要求,深入持久地开展纪律教育是落实“两个责任”的具体举措,要结合湖北监管局实际,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优良作风教育,把反腐倡廉融入党员干部日常学习、工作之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