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开展中心组学习

  近日,桂林监管局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班子成员全文研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围绕民航局、管理局2016年中期工作报告和人民日报评论《习近平法治观八大要义》进行学习讨论。会议认为,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凝聚共识、振奋人心,本局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三个自信”逐渐树立起来,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立足岗位、多做贡献。民航局、管理局两份工作报告讲话内容实、问题抓得清,对监察员在规矩意识、责任担当、作风建设等方面有提醒、有要求,指导意义强,下半年,该局将按照上级要求,中心工作将突出重点性和针对性两个方面,一是抓辖区单位基础,在强化规矩意识上下功夫,二是加强通航监管,特别要加强基础运行监管,同时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支持通航发展;三是进一步提升监管效率,增强监察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