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飞机维修工程管理方法及监管模式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近日,中南局组织召开了民航安全能力建设基金项目“老旧飞机维修工程管理方法及监管模式研究”的终期评审会,杨新国副局长出席并讲话,对项目组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评审组由来自民航局飞标司、民航各地区管理局、中国南方航空、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民航大学的有关专家组成。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的背景、合同要求、进展情况以及终期成果。

  经过对该项目终期成果的质询及讨论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的成果满足了合同中规定的成果要求,提高了局方对航空公司老旧飞机维修工程管理的监管效能和航空公司的维修工程管理水平,同意该项目通过终期技术评审。同时评审组指出要抓好老龄飞机结构修理记录自动识别系统的推广工作,对老旧飞机营运人的监管进行全覆盖,同时使行业内相关公司从该项目的研究成果中受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