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424上午,桂林监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部署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民航中南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全文学习了《民航中南局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民航中南局党委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民航中南局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负面清单”》等重要文件。

  许戟局长全面总结了2016年党建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严格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党委书记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自履行应负职责。二是对照“负面清单”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用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利器,以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为切入点,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推动管党治党落实到每一位党员。三是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签字背书机制,对照责任清单,强化对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四是着力加强制度建设,不破规、不姑息、不放任、不留“暗门”、不开“天窗”,认真梳理制度漏洞,全面筑牢从严治党的基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