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开展航空卫生监察员培训

  518,中南局举办了2018年民航中南地区航空卫生监察员培训班,管理局及监管局航卫监察员参加了培训。 

  为增强监察员对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效力及其调查的理解和认识,会上,举办了《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效力和调查》、《飞行不安全事件中航空卫生事件的调查简介》专题讲座,就航空医学合格的概念、常见影响航空医学合格因素、航空医学危险(风险)可接受水平、规章有关航空人员合格证效力的要求、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效力调查等内容进行了讲解;监察员们也结合自身监察实际开展了讨论;管理局航安办、政法处在会上对有关问题、疑问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指导,澄清了模糊认识和判断。 

  中南局分管航卫工作的局领导王玉潮出席了会议,会上,他肯定了航卫监察员多年来的工作成绩,要求大家在提高专业监管能力的同时,更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素质,加强规章法规学习,严格依法行政,同时加强在持续监管、体检委任代表工作监督指导、宣传总结等方面的工作,为确保辖区航空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