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湖北地区飞行程序优化协调会召开

  529日至61日,民航中南管理局航务处与河南省、湖北省机场集团航务部分别在河南郑州、湖北武汉,根据民航局偏离空管指令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和民航局优化飞行程序专项工作精神,共同组织河南、湖北地区相关机场公司和飞行程序设计单位,召开河南地区飞行程序优化工作专项协调会议,参加审查的单位有中南局航务处、民航河南、湖北监管局,中南空管局,河南、湖北空管分局,河南、湖北省机场集团,南阳机场、洛阳机场,恩施、襄阳、神农架、宜昌、十堰等机场,民航中南机场设计研究院、北京全顺辅科贸有限公司、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北京华安天成等相关单位。 

  与会代表结合民航局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第一阶段收集的各机场飞行程序使用意见和建议,逐个机场逐条意见进行讨论和回复,并对优化后的方案进行研究讨论,制定了后续飞行程序优化进度和上报计划。 

  本次协调会的召开,建立了河南、湖北地区飞行、管制等飞行程序直接用户与机场、局方的直接反馈机制,凸显出机场航务管理部门的重要性,至此,我局已经完成民航局专项整治任务的50%,后续可有望提前完成相关任务,并根据优化反馈意见和建议,建立辖区的常态化飞行程序反馈机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