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会见飞行校验中心主任一行

  2月20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会见了来访的飞行校验熊杰主任一行。双方就建设好校验中心南部(珠海)基地相关事宜进行交流。中南局副局长李双臣等参加会见。

  熊杰首先介绍了飞行中心在中南地区的建设布局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他表示,近年来在民航局和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中心陆续新引进飞机扩充机队,积极使用国产校验台,有效提升了飞行校验水平和质量,校验中心南部(珠海)基地的建成将更好地服务和促进中南民航的发展,为中南民航事业贡献力量。

  杨进对飞行校验中心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服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中南民航发展添砖加瓦表示赞赏和感谢。他指出,中南民航近年来安全发展态势平稳取得良好成绩,信阳和岳阳等机场先后开航以及辖区军民合用机场的发展都离不开校验中心的支持。他强调,在校验中心南部(珠海)基地机坪检测方面,管理局将积极在机场司的指导下,配合质量监督总站做好服务,保障基地顺利验收启用。管理局将会按照民航局的统一部署,抓住重点工作突出中南特色,继续与校验中心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