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中南辖区2019年安全运行完美收官

  

  12月31日晚,中南局局长胡振江、书记杨进来到白云机场,迎接2019年最后一天航班机组人员的平安归来。

  胡振江、杨进迎接了南航、东航、深航、海航、九元航等的多个机组。当航班平稳降落,机组人员步出机舱后,在机坪上等候的胡振江、杨进快步迎上前去,与他们一一握手,送上鲜花和新年祝福,并勉励他们2020年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好,为中南民航持续安全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面对肯定和鼓励,大家备受鼓舞,并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此同时,按照管理局统一部署,辖区各监管局也在各机场进行接机和慰问。

  2019年,中南民航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安全形势平稳可控,辖区发展日新月异,深化改革扎实推进,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全面从严。辖区航空公司预计完成运输飞行331万小时、128万架次,同比增长7.3%、6.3%;运输机场保障旅客吞吐量3.29亿人次、货邮吞吐量469.9万吨、飞行起降293.4万架次,分别同比增长7.6%、4.0%和4.4%,辖区运输生产呈持续快速增长态势,旅客、货邮吞吐量增幅高于行业平均水平。2019年,辖区单位未发生运输航空事故和空防安全事故,发生运输航空人为责任事故征候6起,万时率0.018,同比下降22%,航空安全形势稳中向好,2019年安全运行完美收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